江宏傑當爸後首度露面 讚福原愛「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台北市政府30日舉辦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30日舉辦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30日舉辦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院長賴清德,世大運參賽選手許淑淨、江宏傑、郭婞淳及莊佳佳也出席;而這也是江宏傑升格當爸後首度露面。他會後受訪表示,當爸爸後非常累,小朋友從產前、待產到生完,也讓媽媽也痛了很多天,「算滿調皮的」。

世大運桌球國手江宏傑30日出席《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升格當爸爸的心情?他笑說,心情就是非常累,小朋友從產前、待產到生完,「應該算滿調皮的」,一直待在媽媽肚子裡不出來,所以媽媽也痛了很多天,且妻子福原愛是親餵,睡眠時間少,現在還會漲奶,要定期起床擠奶、餵小朋友,非常辛苦,「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江宏傑還說,福原愛一個人從日本來到台灣,家人對她也有完整照顧,而妻子也對自己很體諒,為讓正常訓練慢慢上軌道,「半夜不會吵我,就讓我正常休息,白天進行訓練」。

至於小朋友長得像誰?江宏傑則笑說,每天都在變化,「但百分比像她(福原愛)比較多」,而現在還沒取名,在等算命中。

▲▼台北市政府30日舉辦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