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恐怖前女友「3度潑漆」!擋風玻璃黑一片 小黃運將崩潰

▲▼屏東計程車被潑漆。(圖/中天新聞)

▲黃男平時就把計程車停放在家門口,豈料竟3度遭人惡意潑漆,擋風玻璃、車身漆黑一片,根本無法開張做生意。(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愛潑漆!屏東長治鄉一名黃姓男子擔任計程車司機維生,不料9月16日深夜,卻發現計程車遭人2度惡意潑漆,隨後10月22日又再被潑漆,警告意味相當濃厚,黃男不堪其擾,擔憂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只好報警處理。屏東警分局偵辦後,赫然發現兇手竟是黃男前女友夥同友人犯案,立即將潑漆的陳男、及策畫的簡女逮捕,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

黃男表示,自己的經濟收入全仰賴計程車,怎料竟會遭人惡意3度潑漆,害得他好一陣子都無法開張上工。9月16日深夜11時許,黃男的計程車先遭人惡意潑灑黑漆,隨後當天凌晨4時,嫌犯又再度返回現場,對著計程車再補潑一桶藍漆。

黃男早上起床準備出門工作時,赫見計程車遭人破壞「黑、藍一片」,氣得報警處理,不料當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卻發現因為拍攝死角,竟未錄下嫌犯清楚身影及犯案畫面,無法追蹤兇手,黃男無奈之餘只能在自家門口再加裝監視器以求自保。

10月22日凌晨,嫌犯再度驅車前往犯案,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男子從容走下小客車,手中還提著一桶黑漆,毫不猶豫地就往黃男計程車車身大肆潑灑,見得手後立即返回副駕駛座,小客車旋即駛離現場。

▼簡女夥同陳男於22日第3度犯案,整個過程被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圖/中天新聞)

▲▼屏東計程車被潑漆。(圖/中天新聞)

黃男除了在臉書貼文抱怨遭潑漆外,還指控先前曾為此在半夜前往離家不到百公尺的繁華派出所報案,但派出所卻是鐵門深鎖,讓他吃了閉門羹。對此,警方則解釋,黃男報案的派出所是「值宿所」,深夜0時至6時會拉下鐵門,但其實所內還是有員警同仁駐守,如有緊急事件只要按下電鈴或是撥打電話皆可報案,強調維護治安絕對是「24小時不打烊」。

警方指出,嫌犯於22日凌晨第三度潑漆,犯案畫面終於被監視器清楚拍下,偵辦同仁立即以車追人,發現嫌犯竟是曾與黃男有過一段情的簡姓前女友(54歲)。警方調查,2人交往期間,簡女曾因家暴案控訴黃男,但黃也反控簡侵占機車,雙方為此翻臉鬧上法院,糾紛至今未解;簡女為此懷恨在心,才會夥同另名友人陳男挾怨報復。目前2人皆已遭警方逮捕,訊後於28日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簡女與陳男被逮後坦承犯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圖/中天新聞)

▲▼屏東計程車被潑漆。(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