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等不及出門散步! 薩摩耶溫柔輕拍把拔胸口:快點起床

▲薩摩耶犬「Lexi」。(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Tom Brown)

▲「還不醒來嗎?散步時間到了!」(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Tom Brow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早上能被自己最愛的他叫醒,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美國堪薩斯州有隻名叫「Lexi」的薩摩耶犬,這一天牠爬上床坐在把拔身邊,溫柔地用手手喚醒對方,希望能和最愛的「他」一起出門散步。

YouTube帳號「Tom Brown」,在2014年分享了Lexi叫把拔起床的影片,畫面中可看見,一隻毛茸茸的雪白汪星人坐在男飼主的枕頭邊,深情地看著還在跟周公泡茶的他,因為等不及想要和對方一起出門散步,於是舉起了手手,溫柔地拍拍人家的胸口,眼看男主人還是不睜眼,更上前親暱地舔了舔老爸的嘴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Lexi

 

Lexi the Samoyed(@lexithesamoyed)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充滿粉紅泡泡的溫暖畫面,近日也由粉專「UNILAD」再次轉載至臉書,看過而被萌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希望我家的狗也能跟牠一樣溫柔地叫我起床」、「我家的貓也會,但是還多了爪子…」、「汪:還有呼吸嗎?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汪星人美國堪薩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