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奶茶+黑咖啡超好喝! 網友各種調味也能當牛奶用

▲▼  厚奶茶           。(圖/記者張一中攝)

▲義美厚奶茶。(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義美厚奶茶上月起掀起熱潮,引發民眾搶購,不過有一名網友日前趁熱潮已過賣到厚奶茶,但她平常沒有喝奶茶的習慣,就把厚奶茶當成鮮乳加到黑咖啡裡,沒想到意外地好喝,因此分享到《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引發網友分享各種調味方法。

原PO提到,老公每天都會泡黑咖啡,而她都會加鮮奶變咖啡牛奶,前幾天趁厚奶茶已退燒,不用排隊時買了一組,之前直接喝也覺得味道就還好而已,結果這次早上喝「咖啡厚奶茶發現非常好喝」,因此推薦給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照做之後非常認同「奶茶加咖啡真的不錯喝」、「有香港鴛鴦的概念,超好喝」、也有人分享其他調味方式「拿來打水果奶茶」、「不甜的巧克力粉泡厚奶茶也不錯喝」、「曾試過再加一匙椰子油,變椰子奶茶,味道還可以接受」。

「義美厚奶茶」強調乳含量超過50%,且不加奶精與香料,3大瓶只賣135元,比起手搖飲便宜很多,被網友認為CP值很高,成為了人氣搶購商品,雖然有些網友喝過後,認為沒有想像中好喝,但因該商品採取饑餓行銷方式,僅限定好市多獨賣,成功造成搶購風潮,不過目前購買難度已明顯降低。 

▼厚奶茶搶購風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搶厚奶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