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一晚694元「氣氛怪」 工人想逃遭屋主3人性侵殺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36歲的男子喬努斯(Ramis Jonuzi)因為經濟問題想找一個比較便宜的租屋處,日前他透過知名出租住宿、民宿網站找到位於布萊頓東區亞歷山大街的民宿,一個晚上只需要30元澳幣(約台幣694元),沒想到才住進去不久他就覺得屋裡氣氛怪怪的,想要提早搬走,結果卻遭連同屋主在內的3人殺害,生前疑似還遭性侵。

根據澳洲《世紀報》(The Age)報導,36歲的喬努斯與3位姊姊感情融洽,拍照時也總是露出陽光的笑容,平時靠砌磚維生的他因為經濟問題想要換個比較便宜又穩定的租屋處,於是透過知名網站「Airbnb」找尋,最後決定住進布萊頓東區(Brighton East)亞歷山大街的某間民宿。

民宿氣氛怪想逃,澳洲男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自澳洲《世紀報》、Airbnb推特)

▲喬努斯想省錢住進便宜民宿,下場卻是遭人性侵殺害。(圖/翻攝自澳洲《世紀報》

由於喬努斯預算有限,他看中的民宿縱使在網站上的評價並不算很好,但一個晚上費用只需要不到30元澳幣,相對於其他地區租金確實便宜很多;不過,入住不久他就覺得整間房子的氣氛很奇怪,後來仍決定在當地時間25日晚上提早搬走,離開前還傳訊息告訴朋友這項計畫。

然而,喬努斯當晚打包好行李準備離開時,還沒走出屋前的小花園就遭屋主等3人殺害,疑似還有被性侵的跡象。對此,當地警方已經將屋主李維(Craig Levy)、史馬特(Ryan Smart)以及柯爾頓(Jason Colton)3名嫌犯逮捕,並分別以謀殺罪起訴。

民宿氣氛怪想逃,澳洲男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自澳洲《世紀報》、Airbnb推特)

▲該間民宿在Airbnb網站上顯示的資料皆是由李維登記。(圖/翻攝自Airbnb推特)

事實上,喬努斯投宿的民宿「惡評」眾多,有網友住過後在網站的評論裡留言表示,「這裡的房間門沒有鎖,讓人感到很不安」、「房子裡很冷,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甚至還有網友酸嗆,「與其花一個晚上住在這裡,我寧願把50元澳幣拿去買鐵鎚,打碎你的手再去醫院掛急診。」

事發之後喬努斯的親友都相當悲傷且憤慨,Airbnb的發言人也出面表示對這件悲劇感到很難過,「我們會全力協助死者的家屬處理後續,目前也將該間民宿從網站的清單中刪除,之後會配合執法機關進行調查,希望能儘快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