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金度延萬聖節變超高眉「黑魔女」 一出場粉絲嚇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盛行的萬聖節時舉辦扮裝活動,熱度之高幾乎可以算是全民運動,在街頭也能看到「群魔亂舞」。這股風氣自然在演藝圈也不會缺席,人氣女團Weki Meki於29日舉辦本次宣傳期最後一場簽售會,八位女孩以萬聖節裝扮出席,儘管是愛麗絲、白雪公主等角色,也是嘴角掛著血跡的恐怖版。其中的「門面擔當」金度延更是不顧形象變成黑魔女,超高挑眉讓粉絲都嚇傻。

▲WEKI MEKI萬聖節變裝。(圖/翻攝自WEKI MEKI推特)

▲Weki Meki萬聖節變裝超認真。(圖/翻攝自Weki Meki推特)

不同於女偶像喜歡走的可愛或是性感風,Weki Meki的萬聖節扮裝雖然還是有賣萌首選的Lua小丑女、Sei小紅帽外,認真走恐怖路線的也不少,像是Rina衣服上有血跡、有情扮成女鬼現身,還有包括Suyeon的地獄新娘、Lucy和Elly的恐怖版愛麗絲及白雪公主等等。但最引起網友討論的,「門面擔當」金度延更是不顧形象變成黑魔女,她事後還在Twitter開玩笑說道:「各位,我的臉,變成這這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EKI MEKI萬聖節變裝。(圖/翻攝自WEKI MEKI推特)

▲Weki Meki「門面擔當」金度延更是不顧形象變身成黑魔女。(圖/翻攝自Weki Meki推特)

瘋扮裝的不只Weki Meki,像是SM娛樂每到萬聖節時,都會舉辦「Halloween Party」讓旗下藝人齊聚一堂狂歡,參與者卯足全力裝扮。包括EXO燦烈,當天以鋼鐵人裝扮嚇翻眾人。此外SHINee成員Key今年扮裝依舊超狂,變身成《辛普森家族》中的媽媽「美枝」現身。每年萬聖節都會推出「特別版影片」的防彈少年團,今年則以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為主題,拍攝新歌《GO GO》的練習室影片。Weki Meki也即將在11月11日首度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WEKI MEKI萬聖節變裝。(圖/翻攝自WEKI MEKI推特)

▲Weki Meki有情畫上女鬼妝。(圖/翻攝自Weki Mek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