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摸螢幕...他中計嚇壞倒彈跌坐地上 網友笑噴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海因茨曼(Gregory Heinzman)參觀華盛頓間諜博物館(International Spy Museum)時,發現有面螢幕正播放鯊魚影片,一時好奇,用手觸摸螢幕,忽略上方標示「觸摸後果自負(Touch at your own risk)」字句,沒想到影片中的鯊魚突然暴走衝向他,他嚇得當場倒彈、跌坐在地,還發出慘叫。

綜合外媒報導,海因茨曼於週日下午跑到博物館參觀,發現正在播放鯊魚自在優游水中的影片。影片顯示,在他觸摸螢幕後,起初幾秒並無異狀,只見牠慵懶、緩慢游走,海因茨曼顯得相當困惑,左手繼續時不時觸碰螢幕。

▲▼ 美國男參觀博物館,手摸螢幕,卻被鯊魚嚇壞,當場慘叫、跌坐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 海因茨曼手摸螢幕,卻被鯊魚嚇壞。(圖/翻攝自Youtube)

但就在他準備轉身離開的前一刻,影片中的鯊魚突然正面衝向他,還把螢幕撞到裂開,影片效果十足。但海因茨曼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壞,當場失聲慘叫、立刻「倒彈」跌坐在地上,手摸著胸部、嘴巴微張的看著朋友,完全說不出話來。

海因茨曼的朋友受訪表示,因為他太容易受到驚嚇,所以才會想要把這一刻錄影留念。目前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瘋傳,已超過700萬次點閱觀看。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笑噴表示,「這可憐的男人需要一件新褲子」、「我承認這真的很好笑」、「他看起來超無辜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