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吵感情越好? 情侶「8種吵架」真的很有事...沒必要啦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爭吵,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你們總是為了小事而吵架嗎?(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常聽別人說,越吵、感情會越好,真的是這樣嗎?情侶相處時,難免會因為小事而爭吵,但吵完又立刻後悔,莫名其妙吵架,又莫名其妙地和好,實在不懂彼此到底在演哪一齣?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8種常見的情侶吵架,其實根本沒必要,越吵只會更傷感情!

1.為了生活而吵
這常常發生在同居情侶身上,為一些生活小事而對另一半發脾氣,像是「棉被為何沒折好?」、「脫下的衣服要放好阿!」等等諸如此類的小吵架,且次數很頻繁,其實,只要多點溝通及理解,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抱怨對方都不關心你
「你都不愛我了!」、「你根本一點都不關心我」等等的話,是女孩吵架最愛用的經典名句,其實倒不是心裡真的這麼想,就只是純粹想抱怨一下而已,所以若因為這種事情而跟對方過不去,實在太不值得了!

3.當你們意見不同時,你會試著想說服他
當你跟他說一件事時,他卻站在妳的反邊,不支持你就算了,甚至還想試著說服妳,這樣實在超煩人!然後,兩人就會開始陷入這種無謂的爭吵中...

4.埋怨對方太重朋友
相信這是每一對情侶都曾有過的爭吵,熱戀時難免會想黏在一起,但每個人都應該保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偶爾想跟朋友出門鬼混等等,如果你常因為這種事情生氣,建議你還是看開點吧~~

講電話,吵架,爭執,手機,說話(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相處時,難免會因為一些生活小事而爭吵。

5.當對方失聯
完全不能接受對方失聯?不接你的電話、不回LINE,甚至已讀不回時,絕對會讓你火冒三丈?這時候,勸你先冷靜下來,不要急著生氣,或許對方是因為發生一些意外而失聯,並不是故意不理你。

6.因為他/她按了別的異性的照片讚
這很明顯就是在亂吃飛醋嘛~即使覺得有些無理取鬧,但對方也是因為太在乎你才會這樣,你只要多哄哄他就行啦!

7.為了家事而吵
「欸!今天換你倒垃圾了~」、「最好啦,明明就是你!」等等,這種為了家務而爭論的吵架,超常發生的阿!建議可先約法三章,多理性溝通,並請對方嚴格遵守訂下的約定,兩人才不會老是產生無謂的爭吵。

8.常跟其他情侶比較
這情況常發生在女孩身上,像是看到別人男友給了女友驚喜,就會超級羨慕,然後開始數落自己的男友對自己很不好等等,跟別對情侶做比較,這種情況屢見不爽!你應該要試著多看看另一半的優點,而非僅是聚焦在缺點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