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抓38隻小強排「I❤U」 觸鬚狂揮動..告白被打槍

▲▼用38隻蟑螂排「I❤U」告白被打槍。(圖/翻攝自Không Sợ Chó粉絲專頁)

▲38隻蟑螂展示滿滿的愛。(圖/翻攝自Không Sợ Chó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告白可是極具關鍵性,決定自己是否能順利脫魯,而一般男性告白時都會打造一個氣氛時刻,有的人還會買鮮豔的玫瑰花,甚至在摩天輪最頂端時說出自己的愛意,為了就是能順利抱走美人歸。越南一男大生覺得浪漫告白太老套,需要一點刺激才能得到暗戀女子的心,於是他準備38隻小強排成「I❤U」,沒意外的被對方拒絕,他得繼續「魯」下去

就讀河內工業大學的大三生Duong Minh Hieu,他偷偷暗戀一女子4年,他為了震動對方的心,就把腦筋動到小強身上,打算用小強堅強的生命力來幫他抱得美人歸。Duong Minh Hieu出門上學前先在家中設機關,下課後一共抓了約40隻的蟑螂,他正要排出「I Love U」字句時,沒想到小強還是活跳跳,他為了好固定,一邊排一邊噴灑殺蟲劑,逼迫小強「乖乖排列」,最後成功用38隻排成「I❤U」字樣。

Duong Minh Hieu把地面上滿是小強的「I❤U」錄成影片,還開心地傳給暗戀對象,最終被對方狠狠拒絕,脫魯計畫以失敗告捷,只能與對方繼續朋友。Duong Minh Hieu事後還把影片上傳至網路討拍,還配上感人的情歌「I love you~I need you~」音樂十分抒情,但畫面卻相當恐怖,有些小強還未死,觸角不斷揮動,掙扎的想起身

此影片在東南亞爆紅,網友紛紛表示,「會有女生答應才怪」、「殺了醬(這樣)多生命就只為告白?」、「牠們還沒死耶...腳一直亂揮」、「如果是我,秒拒絕」、「欠拒絕」、「我需要買一把槍防身」、「這個愛好恐怖」、「全天下男人都死光,也不要跟這種拿蟑螂告排的男生在一起」、「這男的跟小強都不應該生存在這世界!!!!!」、「小強辛苦了」、「太噁心了~一點也不浪漫~」。

▲▼用38隻蟑螂排「I❤U」告白被打槍。(圖/翻攝自Không Sợ Chó粉絲專頁)

▼影片取自FB,影片較慢請耐心等待,如遭刪除請見諒。

Không Sợ Chó 貼上了 2017年10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