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弟放學沒人理!暖男警載著到處玩 請吃漢堡「幫慶生」

▲▼好心警察帶8歲弟弟去慶生,給了一個難忘的回憶。(圖/翻攝自YouTube NBC 26)

▲好心警察帶8歲弟弟去慶生,給了一個難忘的回憶。(圖/翻攝自YouTube NBC 26)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8歲的男童在23日放學,眼看著朋友們都回家了,卻沒有人來接他,只孤單一人在學校等著。一名當地的警察羅賓森(Darryl Robinson)接獲報案之後,趕到學校來幫忙,當天也是男孩的生日,於是他就帶著孩子去慶生,一起乘坐警車,還去吃了麥當勞,暖心的舉動也讓網友大讚。

綠灣(Green Bay)的28歲員警羅賓森說,當天Howe小學打來警局通報,表示有個孩子因為母親在坐牢,又沒有其他家人的聯絡方式,一個人在學校裡,於是他前往這間小學。當他見到這名男孩後,協助聯絡了男孩的爺爺,對方表示因為還要照顧其他弟妹,加上受傷了,才不能去接孫子。羅賓森又得知當天是孩子8歲的生日,於是他就帶著男孩一起慶生。

羅賓森提到,先前他就曾見過這名男孩,當時孩子的奶奶和母親因為監護權問題起了衝突,雖然在這個家庭中有很多紛爭,「但他仍然是個快樂又善良的好孩子,很好相處」。於是羅賓森用警車載著男孩到處逛逛,還送了幾張綠灣包裝工(Green Bay Packer)的球員卡,最後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他整路都很興奮,還覺得可以坐警車很酷,我想他這樣過生日應該很開心」。

羅賓森說,他自己也是生在單親家庭,而且是個很混亂的環境,媽媽的男友會來家裡,兩人常常吵架,「在那樣的環境裡的確很容易走上歪路,對孩子影響很大,必須有人告訴他們,那是不對的行為,生活不應該是這樣子」。他回憶,幸好過去曾有一位警察常常來關心,還會買糖果給他吃,才讓他也立志長大後要當警察,「我想想要對我的社區做出那樣的貢獻」。

綠灣警局(Green Bay Police Department)在臉書上PO出羅賓森的故事,「感謝羅賓森用自己的額外時間幫孩子慶生,很驕傲他是綠灣警局的一份子」。這則貼文已經被分享了3000多次,有1.5萬人讚,有網友留言,「這樣的小善意就能帶來大大的改變,這警察太棒了」、「真是很美好的故事」、「這樣的事情會被孩子一輩子記住的,真的很棒」。羅賓森也說,未來會繼續和這個男孩聯繫,並常常去關照。

▼綠灣警局PO出這個溫暖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