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我的腎已經完了! 首合體「捐腎閨蜜」狂哭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先前因紅斑狼瘡復發,導致腎臟受損,後來獲得閨蜜法蘭西亞瑞莎(Francia Raisa)捐腎才得以保命,近日兩人首次公開合體上節目,談論兩人腎臟移植手術的過程,賽琳娜談及自己的病情時,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賽琳娜舊病復發。(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舊病復發,需要接受腎臟移植手術。(圖/翻攝自賽琳娜IG)

賽琳娜近來與法蘭西亞合體上NBC訪談節目《The Today Show》,節目日前釋出一段預告片,賽琳娜在談及自己的病情時,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透露自己在患病過程中,不僅心理受到影響,甚至導致她腎衰竭,「我的兩個腎臟已經宣告完蛋,我以為就那樣了,我不要對我生命中的任何一個人提出(捐腎)要求。」所以當賽琳娜得知法蘭西亞雲主動要求捐贈的當下,非常感動,她稱對方為救命英雄,「因為她真的救了我,我想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領略到了生命的死亡和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與閨蜜合體談換腎。(圖/翻攝自YouTube)

▲▼賽琳娜與閨蜜合體談換腎。(圖/翻攝自YouTube)

▲▼賽琳娜與閨蜜合體談換腎。(圖/翻攝自YouTube)

據NBC報導稱,賽琳娜在鏡頭前數次淚崩,在短短數秒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她的眼眶泛淚,對好友法蘭西亞的感激之情溢於言表。事實上,法蘭西亞也曾在IG上分享決定捐腎後的心情,她表示自己非常感謝,也非常開心自己做了這個決定,「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可以不只拯救了一個人的生命,這個過程同時也改變了我,這是我們之間的部分故事,我們很快就會分享出去,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現在它不僅只是故事。」隨後她也要求粉絲可以多多了解紅斑狼瘡,最後還向賽琳娜表白,「愛妳,我的姐妹,真的很高興我們可以一起經歷這趟旅程。」

▲賽琳娜閨蜜被瞎爆為錢捐腎。(圖/翻攝自法蘭西亞IG)

▲賽琳娜與法蘭西亞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法蘭西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