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起亞虎展現王者攻守 狄恩好投、羅志完轟總冠軍第2勝

▲韓職總冠軍賽起亞虎狄恩(Patrick Dean)(左)技壓包登。(圖/KBO官網)

▲韓職總冠軍賽起亞虎狄恩(Patrick Dean)(左)技壓包登。(圖/KBO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總冠軍賽28日第3戰回到首爾進行,年度第一的起亞虎在洋投狄恩(Patrick Dean)7局失3分優質先發帶領下取2連勝,總冠軍系列賽以2勝1敗超前。

起亞虎3局上突破,金善彬安打,犧牲觸擊戰術攻占二壘,李明起1分打點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接著4局上斗山先發洋投包登(Michael Bowden)連2保送,安致宏把握機會安打送回2分。5局上李明起二壘安打,伯納帝納(Roger Bernadina)安打送回1分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山熊4局下反擊,金宰煥二壘安打,靠隊友送上三壘,梁義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7局下 伊凡斯(Nick Evans)開轟,8局下金宰煥也敲回1分,追成3比4只差1分。但起亞虎9局上由羅志完轟出2分彈,又將比數拉開,最終起亞虎就以6比3取勝。

狄恩用96球投7局,挨1轟在內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拿下勝投,起亞虎全場9支安打火力支援,李明起2安打貢獻1打點、1得分,安致宏2安打貢獻2打點,羅志完9局上重要1轟,貢獻2打點,這也是他季後賽首安;斗山熊先發包登只投4局,失4分承擔敗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