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拉屎憋不住..想進校換洗 遭警衛詢問竟拿「屎褲」丟人

▲打架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發生爭執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某國立大學的王姓教授今年5月某天吃壞肚子,凌晨12點左右開車想進學校洗褲子,結果被張姓駐警隊員詢問為何要按喇叭,認為對方態度不佳,竟然將沾滿糞便的長褲、內褲以及報止朝張男丟去。基隆地檢署近日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他起訴。

王男因為吃壞肚子,不小心大便大在褲子上了,在返家途中經過學校便順道想進校洗褲子,沒想到遭警衛詢問為何鳴喇叭,不滿的就將沾上大便的長褲、內褲朝對方丟去,嚇壞張姓警衛。

案件調查期間,張姓警衛表示,自己受僱於教育部,且維護學校治安是職責所在,所以管治校園進出車輛是很正常的事,一切按照規定行事,沒想到會因為簡單的詢問遭人丟沾有屎的褲子,認為人格遭損壞,一定要提告。

對於警衛的說話法,王教授坦承有丟出褲子、內褲以及報紙,但強調是因為對方態度不好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檢方調閱校門口監視器,並參考王、張兩人的說詞,認為王姓男子確實有丟出沾了大便的長褲等物品,並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他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