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重,但臉漂亮」 失言法官調戲17歲受害少女

▲▼訴訟,法官,濫訴,法庭。(圖/達志/示意圖)

▲布勞恩的言論引來爭議。(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魁北克法院法官布勞恩(Jean-Paul Braun)日前審理一宗5月發生的性騷擾案件,言行卻引來極大爭議,他不僅說受害的17歲少女「有些過重,但擁有一張漂亮臉蛋」,還指她對於得到關注感到「受寵若驚」。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的17歲少女當時坐上49歲司機費加羅(Carl Figaro)的車,卻差點遭到強行親吻與撫摸,所幸最後她成功逃出車內。布勞恩對此表示,「我知道他想要親她,或許這代表她同意,是可接受的行為」;期間不只對著受害者的身材大做文章,還說她對被侵犯感到受寵若驚,「可能是第一次有異性對她感興趣」。

布勞恩的話語一出,隨即引來其他人的不滿。檢察官里瓦德(Amélie Rivard)說,受害者是在車內,處於不平等的關係中,「你問我在這樣的情況下,男子是否允許親吻那個年輕女生,並猜測她同意,我會說不。」

專責關心女性地位的部長海倫(Helene David)表示,「他們需要更多訓練嗎?需要更多感性嗎?我不知道,這就是問題所在。」並補充,「他們必須解決這樣的問題,改變思維與態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