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夢想2》鮮紅禮服暖唱 林俊傑讚嘆3次:好美!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夢想的聲音》第二季27日開播,導師找來林憶蓮、林俊傑、羽泉、張靚穎,在上一季中曾以「夢想導師」身份亮相巔峰歌會的張靚穎,此次擔任導師,直呼「心跳加速」,本來就鮮少上綜藝節目,此次當導師無非是挑戰。不過節目中,她穿著紅色禮服現身,演唱中國風歌曲《浮生未歇》,優美聲線引起網友討論。►張靚穎絕美唱《浮生若歇》請點我

▲張靚穎夢想的聲音。(圖/翻攝微博、翻攝愛奇藝)

▲張靚穎演唱《浮生未歇》。(圖/翻攝愛奇藝)

張靚穎在節目中擔任導師,本來就鮮少參與綜藝節目,首集顯得較為緊張,不過當她穿著紅色長禮服現身,除了美豔之外,一開口唱《浮生未歇》,優美聲線也吸引目光,就連林俊傑也稱讚:「我覺得好美、好美、好美!簡單又很豐富,就是樂器、編曲簡單,但在她歌聲裡,這首歌變得很有情感,這是值得留下去的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靚穎夢想的聲音。(圖/翻攝微博、翻攝愛奇藝)

▲張靚穎在《夢想的聲音》第二季擔任導師。(圖/翻攝愛奇藝)

在最新一季的節目中,除了導師陣容跟看點十足的素人討教者,還首次推出4+X的全新討教模式,每一集都邀請一位頗具音樂特色的夢想導師,給討教者更多選擇的機會。首集邀來傳唱度甚高的《剛好遇見你》原唱李玉剛,演唱兒時搖籃曲改編的《月亮粑粑》,和翻唱歌曲的素人力抗,帶給觀眾不同驚喜。

▲張靚穎夢想的聲音。(圖/翻攝微博、翻攝愛奇藝)

▲張靚穎演出獲得稱讚。(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