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潮:帶著馬桶去旅行 吹著徐徐海風一秒變風景

▲▼馬桶是你旅行的真愛?(圖/取自tabica網站)

▲馬桶是你旅行的真愛?(圖/取自tabica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連出遊也能發展出特異的喜好,因為有廁所的地方就有人,有人的地方絕不能沒有廁所,乾脆就帶著馬桶一起出門!策劃這次「與馬桶共游江之島」的30歲青年茅野秀昭,常向投以異樣的眼光的人們搭話,「要上洗手間嗎?」雖然有些難以理解,但這就是「世界第一」自帶馬桶的江之島旅行。

▲▼馬桶是你旅行的真愛?(圖/取自tabica網站)

3個日本大學生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旅遊計畫異口發出驚嘆,一定要參加看看。第一次跟馬桶見面的時候真的是不敢置信,由茅野率領呼喊著,「先大家一起拍張照吧!」之後的旅程果然走到哪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不僅他們要跟馬桶拍照,只要馬桶一登場,周圍民眾就會好奇「這兒怎麼有個馬桶?」隨即引起一陣騷動,就好像明星來了一樣,爭相搶著拍照。

當要跨過大橋抵達江之島時,茅野暫時把馬桶放進了紙箱中,「如果就這樣大搖大擺地經過佛堂和餐廳等地,恐怕會引起別人的不滿,我們會充分考慮到周圍人的心情。」在可以望見港口的瞭望台和岩石聳立的觀景點稚兒淵等觀光景點,才拿出馬桶,開辦起「攝影大會」。

「馬桶可是促進交流的好方法」,茅野說,他前年就開始帶馬桶上街了,在東京澀谷和表參道,吸引了大批妹子和訪日遊客的目光,甚至帶著馬桶出國,去過台灣和越南等地。還有不少旅行網站都聯絡茅野,計畫將這個活動開發成旅遊項目,在此,茅野下了個註解「遇見從未體驗過的事物,會拓寬價值觀。

▲▼馬桶是你旅行的真愛?(圖/取自tabica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