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不時尚,就搗蛋 萬聖穿搭盡情搞怪

▲萬聖節穿搭。(圖/GU提供)

▲萬聖節絕對是能盡情玩穿搭的有趣節慶。(圖/GU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迎來萬聖節,大人小孩都能盡情在穿搭上搞怪,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推出一系列萬聖節主題服飾,讓小朋友穿上南瓜衛衣展現節慶氣息,也設計了骷髏發光連身衣,讓小朋友盡情搞怪,在穿搭上大玩創意。

▲萬聖節穿搭。(圖/ZARA提供) ▲萬聖節穿搭。(圖/ZARA提供)

▲ZARA黑白南瓜燈上衣、阿飄Legging,各售價NT$390元;南瓜燈衛衣售價NT$490元、南瓜燈Legging售價NT$290元。(圖/品牌提供)

想走活潑路線,就幫自家寶貝選擇橘色系的南瓜設計,想走個性路線,就選擇黑底面料的南瓜燈圖騰,搭配阿飄Legging,又可愛又個性。

同時,爸爸媽媽也能趁機玩穿搭,穿上「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衛衣,也穿上童心,與寶貝們一起歡樂過節。

▲萬聖節穿搭。(圖/ZARA提供) ▲萬聖節穿搭。(圖/ZARA提供)

▲萬聖節穿搭。(圖/ZARA提供) ▲萬聖節穿搭。(圖/ZARA提供)

▲大人、小孩一起玩穿搭,用活潑有趣的造型迎接節慶。(圖/品牌提供)

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小CK)也跟上萬聖節潮流,以懷舊電影為靈感,首度推出萬聖節官網限定包款:黑貓鉚釘綴飾吊帶包,為毛骨悚然的夜晚增添俏皮趣味。大包配小包,雙貓出門的造型,為女性的穿搭增添獨特個性。

▲萬聖節穿搭。(圖/CHARLES & KEITH提供) ▲萬聖節穿搭。(圖/CHARLES & KEITH提供)

▲黑貓鉚釘綴飾吊帶包,售價NT$1,690元(大)、890元(小)。(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此外,GU即日起~10月31日止推出限時「不時尚,就搗蛋」活動,商品最低下殺5折,還在全台8間實體店鋪推出「Time sale每日限時搶」與「猜猜我是誰」互動遊戲,邀消費者一起感受節日氣氛。若是熱愛網購的消費者,活動期間不限金額就送DHC體驗組(限量3000份)。

▲萬聖節穿搭。(圖/GU提供)

▲歡慶萬聖節,GU網購附贈DHC體驗組(限量3000份)。(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