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表態參選桃園市長:我要讓桃園人都賺錢!

▲▼楊麗環。(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宣布要角逐桃園市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26日在臉書表態將參選桃園市長,她強調,很多人會問,為何放著再次容易到手的立委不選,要去挑戰如此艱困的市長選舉?「因為我要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商業大城、改造桃園成為會永續賺錢的城市」。她提出台灣未來必須從工業轉型為商業服務平台模式的研發中心,更宣示「我要讓桃園人都賺錢,生活富裕。請大家支持我。」

楊麗環還批評,台灣一直以來的「美國式工業經濟模式」已經完全沒有優勢,也到了盡頭。再加上目前政府完全以「選票考量」的政策,更加速台灣經濟的滅亡。 如果不全面轉型,台灣經濟將更加沒有任何生存的空間。

以下是楊麗環在臉書發表的全文:

我要參選桃園市長。很多親朋好友和支持民眾都會說:為何放著再次容易到手的立委不選,要去挑戰如此艱困的市長選舉?因為我要"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商業大城"。我要"改造桃園成為會永續賺錢的城市"。台灣一直以來的"美國式工業經濟模式"已經完全沒有優勢,也到了盡頭。再加上目前政府完全以"選票考量"的政策更加速台灣經濟的滅亡。 如果不全面轉型,台灣經濟將更加沒有任何生存的空間。

台灣必需將工業轉型為提供商業服務平台模式的硏發中心。也就是德國模式的經濟政策。德國藉由每年在德國舉辦的世界性工、商大展,網羅世界各地最新的工、商產品給德國的既有企業做硏發的參考外,這些世界性的工、商大展的服務平台的提供又直接為德國衍生出資訊、交通、旅遊住宿......等等的就業商機。和德國一樣小國寡民的台灣,完全無法以大國的工業經濟模式做競爭,所以台灣必須學德國,轉型成為"提供服務平台和研發的商業經濟模式"求生存。

桃園是國際機場所在地,具有轉型發展成為德國式的提供國際工、商大展的"台灣第一大商業城市"的最大優勢。桃園轉型成功了,台灣下一個經濟發展才有救。我要選桃園市長。我要讓桃園人都賺錢,生活富裕。請大家支持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