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體罰...8年級生淚訴:膝蓋遭「5公分細高跟」猛踹爆血

老師,學生,升學班(圖/視覺中國CFP)

▲對許多人來說,求學時期的體罰是一個不堪回首的回憶。(圖/視覺中國CFP,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學校大多實施愛的教育,以前倒是最愛鐵打的教法,許多7、8的學生都還曾領會過老師照三餐「愛的小手」,被打到手臂、屁股紅腫與瘀青都是常有的事情。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老師做過最靠北的事情」,沒有到勾起許多人的不堪回憶,有超多位「苦主」血淚寫下自己難以回首的挨打求學生涯。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發問「說說看,你們老師做過最靠北的事?」,卻釣出許多苦主回覆,「全班下跪,至少半小時」、「拿藤條抽我屁股」、「用書打我頭」、「我不小心睡著,拿筷子的袋子搔我鼻子,然後在睡覺的我以為時蚊子 手一揮賞了老師一巴掌」、「過敏一直打噴嚏,被記大過。原因:上課吵鬧屢勸不聽」、「吃粉筆!!!」、「給學生膠條,自己打自己手心現在想想,應該是避免體罰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許多網友表示,「國小老師用拖的把我拖去罰站」、「叫全班罰跪,我沒跪,跪他去死」「公報私仇,畢業前送不及格」、「因為某些人上課遲到,全部女生穿窄裙+高跟鞋跑5圈超場」、「 因為小時候要幫忙家裡做農務,曬的很黑~老師指著我當全班的面,笑我小黑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老師,教師,熱血,教改,學生,課堂,上課。(圖/視覺中國CFP)

就有一名8年級生黃姓網友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表示,他的國中導師很凶狠,學生作業少沒完成一項,那一天每節下課就得到辦公室罰站,連午休都不准睡,「我還有一個同學更慘,某幾次上課睡著被班導抓到,至此之後,他的桌椅就被清到教室外,他每天都得站在垃圾桶旁聽課,他整整一學期都沒坐過椅子!!!!」

至於體罰的部分,黃姓網友表示,每次段考結束後都要檢討,班導規定第1題錯的同學要「交互蹲跳」5下,隨著題數往上,跳的次數就會累加,「像是第30題錯的話,代表這一題要跳150下,一場考卷檢討下來,幾百次交互蹲跳都是常有的事情,我曾經跳到雙腳發紅,蹲馬桶都蹲不下去,兩腳狂發抖,大家跳到跛腳,班導還嫌說班上成績差,就是體罰不夠力,超傻眼。」

黃姓網友回憶,其實他覺得最恐怖的體罰是「高跟鞋踹膝蓋」,國中導師最愛穿5公分細跟高跟鞋,看見哪個學生不乖或是考差,直接抬起腿踹向學生膝蓋,如果有學生靈活閃過還會被大聲嚇阻「動屁啊」,「我就看到許多同學膝蓋當場流血,老師還一直用超細高跟猛踹,導致同學膝蓋幾乎都有一塊紗布,最扯的是,當時家長還很贊成這制度,學生只好乖乖承受。」

▼膝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膝痛,膝蓋痛,膝關節痛,膝關節,關節痛。(圖/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