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被車撞死」美國夫婦佈置萬聖節 鄰居嚇到報警!

▲▼ 美國夫婦的萬聖節裝飾宛如車禍現場,鄰居嚇到報警。(圖/翻攝自臉書/Krysten Noelle Negrotto)

▲ 美國紐澤西州一對夫婦凱文和克莉絲汀在自家門前佈置一個「車禍現場」。(圖/翻攝自臉書/Krysten Noelle Negrott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萬聖節,美國紐澤西州一對夫婦凱文和克莉絲汀(Kevin and Krysten Negrotto)在自家門前佈置一個「車禍現場」。他們自製了兩個「殭屍」,一個被夾在樹幹和一台白色的豐田Supra之間,另一個則倒臥在地上。有鄰居認為裝飾過於逼真而打了911報案,凱文和克莉絲汀則堅持擺放到10月31日,即萬聖節當天。

這對夫妻虛構出一個故事,聲稱名叫「鮑伯」(Bob)的男子因飲用發電廠外漏的污染水源,而變異成殭屍。另一名女殭屍則叫做「欣蒂」(Cindy)。克莉絲汀還將故事寫下來,「這附近的人都出現疾病和其它詭異的行為,鮑伯也開始感到不舒服,他不斷走來走去還口吐白沫,之後就開始追逐我們!他變成了一個殭屍!」

▼ 這個「車禍現場」旁都是鮮血,周圍還有類似警方所用的黃色封鎖線。(圖/翻攝自臉書/Nora Muchanic)

▲▼ 美國夫婦的萬聖節裝飾宛如車禍現場,鄰居嚇到報警。(圖/翻攝自臉書/Nora Muchanic)

這個「車禍現場」旁都是鮮血,周圍還有類似警方所用的黃色封鎖線。雖然許多鄰居覺得這些擺設太過嚇人,但也有人認為這對夫妻很用心、讚賞他們的創意。凱文和克莉絲汀表示,警察們其實也很欣賞這些裝飾,甚至鼓勵他們繼續。克莉絲汀還說,這是個自由的國家,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報警。

▼ 這對夫妻虛構出一個故事,聲稱名叫「鮑伯」(Bob)的男子因飲用發電廠外漏的污染水源,而變異成殭屍。(圖/翻攝自臉書/Krysten Noelle Negrotto)

▲▼ 美國夫婦的萬聖節裝飾宛如車禍現場,鄰居嚇到報警。(圖/翻攝自臉書/Krysten Noelle Negrot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