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騎Ubike車禍肇逃!駕駛報警…家長態度卻讓他傻了

▲▼女學生騎Ubike車禍肇逃!駕駛報警…家長態度卻讓他傻了。(圖/爆料公社)

▲女學生不慎撞上駕駛車頭,下一秒卻立刻逃跑。(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近日開車行經桃園火車站附近時,在巷弄內被一名騎Ubike的女學生迎面撞上,所幸車主當時急煞並連按喇叭示警,才未釀成意外。但最讓他傻眼的是,少女當下不僅肇事逃逸,逼得他報警處理,連少女父母到警局後都懷疑行車紀錄器造假,企圖規避責任,讓他當場傻眼。

從影片第44秒處開始,可以看到一名少女騎車直直往原PO衝來,似乎完全沒注意到有車輛。駕駛見狀,趕忙連按喇叭示警,不料對方仍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車輛左前側,造成多處刮傷見底漆,讓他心痛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肇事後,第一時間不是選擇留在原地,而是快速離開現場,讓駕駛氣得趕忙追上前去、報警處理。但讓他傻眼的是,少女父母到案後企圖規避責任,態度惡劣,還一度懷疑行車紀錄器影片是造假。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她真的還是個孩子」、「真的是轉角遇到愛」、「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這技術= =」、「如果是男的,留言就不一樣了」、「長相決定對錯,性別決定留言」、「所有路人瞬間定格好幾秒,超酷」、「立碼開溜~果然是未來的三寶」、「她騎太快,又閃路人」、「感覺是在閃路人+1」、「路況問題很大」、「路人、樹蔭、逆光」。

影片引發關注後,原PO也趕忙澄清「影片內的對白來自一旁的自助餐店,並非本人」,在討論串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