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25年前帥到爆!憑「它」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又回春了!日前他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主演,1999年上映的《鬥陣俱樂部》才在台灣重新上映,掀起許多影迷的熱血狂潮;這次1992年上映,改編自諾曼麥克連的同名自傳小說的《大河戀》也在上映25紀念周年推出4K版數位修復,一窺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的青澀模樣!

▲▼《大河戀》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圖/可樂提供/Netflix提供)

▲《大河戀》重現布萊德彼特25年前帥氣模樣。(圖/可樂提供/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河戀》曾於1977年獲得普立茲獎提名,在文壇享有崇高地位。導演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細細琢磨麥克連一家的歡笑與淚水,頌揚自然與詩意的人文景觀,被譽為是他最優美的電影之一,更是布萊德彼特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的經典之作。

《大河戀》在上映25紀念周年推出4K版數位修復,讓這部眾人所懷舊的經典重返大銀幕,大家藉著電影能再重溫布萊德彼特25年前帥氣又率性的模樣,另外也可見到現在的大明星喬瑟夫高登李維當年還是童星的可愛樣貌。

▲▼《大河戀》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圖/可樂提供/Netflix提供)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童星出道演出《大河戀》等片。(圖/可樂提供/Netflix提供)

▲▼《大河戀》布萊德彼特、喬瑟夫高登李維。(圖/可樂提供/Netflix提供)

美國影劇雜誌權威《Variety》曾評論該片:「整體表演細膩,獲得高度評價;飾演全片角色個性最鮮明的布萊德彼特,綻放明星光芒,以可媲美詹姆士迪恩的帥氣叛逆和輕率衝動,體現保羅一角的魅力和宿命。」《大河戀》11月10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