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半個月沒正式比賽 朱育賢盼享受總冠軍賽

▲▼中職,桃猿對統一。朱育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育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11日結束例行賽,等了超過半個月,終於要在28日進行冠軍賽,朱育賢表示,很久沒有比賽,手感一定會有差,但會盡力把自己準備好,他說:「制度是這樣,那就要想辦法適應,這也是一種考驗。」

朱育賢表示,現在自己還是平常心,要等到比賽到了,才會有緊張的氛圍,不過即使會緊張,還是要想辦法展現自己應有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過半個月沒有比賽,日前桃猿利用分組對抗賽調整,朱育賢說:「手感還是有差,但會想盡辦法把自己準備好。」

生涯首度打總冠軍賽,朱育賢表示,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他說:「還是按照節奏打,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太多反而容易綁手綁腳,把例行賽做的表現出來,不要太緊張,也不要太亢奮。」

朱育賢也提到,希望自己能好好享受總冠軍賽的氛圍,他說:「這是6場定輸贏的比賽,可能客場會有很多人希望我打不好,主場大家會為我加油,但不管如何,希望我能好好享受比賽的感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朱育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