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5歲女解禁「逛名牌店」 中環出巡罕見露臉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2008年秘密與朱麗倩結婚,且產下一女Hanna(劉向蕙),相當保護妻女隱私的他,近來罕見讓女兒零變裝現身香港中環逛名牌店,5歲愛女甜美又可愛的臉蛋首度曝光,完全遺傳老爸的立體五官,流露出小小明星氣息。

劉德華重學洗澡上廁所。(圖/CFP)

▲劉德華對於妻女的隱私相當保護。(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自從結婚當爸以來,對於妻女的隱私都保密到家,鮮少讓女兒的正臉曝光過。據香港《壹週刊》報導,Hanna近來難得解禁,不再嚴防露面,日前在保鑣及親友的陪同之下,現身香港中環逛名牌店,除了試穿精品店的童裝外套,滿意地點了點頭後,轉頭又試聞了幾款香水。

Hanna當天穿著白色T恤搭配短牛仔褲,綁起馬尾並將瀏海夾起,完全零變裝、也沒戴口罩遮掩,大方露出甜美笑容,鼻挺五官更是神似老爸劉德華,渾身散發出天生的明星氣息。逛街的同時,數名保鑣則分頭跟在她身邊,以及守在門口,大陣仗被形容像是公主出巡一般。

劉德華收人生首個父親節禮 罕見曬「父女牽手」暖炸(圖/CFP/新浪娛樂)

▲劉德華過去鮮少讓Hanna露臉。(圖/翻攝《新浪娛樂》、CFP)

另外,Hanna近來某天也被拍到現身機場,和媽媽朱麗倩一起飛回馬來西亞,這次沒有在貴賓室候機,而是前往人潮眾多的美食廣場用餐,更罕見的是,母女倆也沒選坐隱密的位子,和過去高壓嚴防露臉的情況相比,這次似乎比較沒在怕被認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