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好宅!主場無敵6勝0敗 但客場卻是1勝5敗

▲2017美聯首輪G4,太空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柏格曼(alex breg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季後賽客場1勝5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今年例行賽客場戰績53勝28敗,跟印地安人是全大聯盟最會打客場的球隊,不過來到季後賽完全相反,太空人目前客場6場出賽吞了5敗,今25日在世界大賽G1不敵道奇,客場寫下4連敗。

太空人季後賽至今,主場拿下6勝0敗,客場卻是1勝5敗,其中打擊火力差異最大,主場一共打下31分,團隊打擊率2成76,轟出10支全壘打,不過在客場僅拿下14分,只有3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者部分「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主場打擊三圍.591/.640/1.273,轟出5轟、8打點,但客場打擊三圍.182/.333/.182,攻擊主力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差很大,主場打擊三圍.391/.440/.783,客場則是.167/.200/.333。

▲奧圖維單場3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圖維主、客場火力差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圖維、柯瑞亞兩名主砲客場熄火,且開路先鋒史普林格( George Springer)47打數吞了15次三振,以及打擊率僅.182的瑞迪克(Josh Reddick),都成了火力無法串聯的主因,太空人客場表現實在不像是大聯盟攻擊火力最強的隊伍。

今年大聯盟取消由明星賽決定世界大賽主場優勢,所以全大聯盟最佳戰績的道奇拿下主場優勢,26日雙方將繼續在洛杉磯進行第2戰,假如太空人打線無法有所作為,很可能帶著0勝2敗不利局面回到休士頓主場。

▲太空人晉級2017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主場無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世界大賽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