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4天百人斬!變態男誘女賣淫:我是紳士不代表不做骯髒事

▲▼ 佛州變態男拐年輕女性賣淫,強逼22歲女4天戰百人。(圖/翻攝自Youtube)

▲ 佛州變態男誘拐年輕女子賣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7歲男子羅伯特米勒(Robert Miner)涉嫌誘騙女性,承諾能夠得到模特兒或舞者的工作來賺錢,且每天能有1000美元現金入帳,事後把她們的照片上傳網路、威逼賣淫,並沿95號州際公路犯案。其中一名22歲年輕女子還被迫在4天內與100位男人發生性關係。羅伯特米勒目前已被關入監牢,以人口販賣、洗錢、性暴力、賣淫等罪嫌起訴,最高可能判囚終身。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嫌犯還跟這些女生「提案」,表示若一個月內能夠賺到20萬美元,就能擁有一部車以及一間公寓。當局表示,至少5名18歲至22歲的女子受騙上當,被迫以50美元至140美元的價格賣淫。

其中一名受害者是22歲的女性,她深信自己能因此變成泳裝平面模特兒,在6月12日那天如期赴約,但最後卻被載到飯店,還被手持狩獵刀的嫌犯強暴,且在接下來的4天之內,被迫與100位男人發生性關係。直到16日抓到機會逃跑,打電話給警方求救,才結束這場惡夢。還有另外一名女性被迫從下午5點開始接客,直到隔天早上才能休息。

根據佛羅里達州總檢察長的說法,從銀行紀錄研判,羅伯特米勒自從2015年1月至今都沒有工作,但存款卻有超過22.5萬美元。他把犯案從中獲利的錢全都存了下來,並用現金支付所有飯店支出。羅伯特米勒表示,「我身為一名紳士,不代表我不做骯髒事。我在街頭上長大,所有事情我都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