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不停歇!動物朋友導演原創「傾福小姐」公開第二話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925動物朋友事件」至今約快一個月,雖然風波尚未平息,身為動畫人的たつき導演依舊沒有停下創作的腳步,在推特上公開了他於8月份製作的短篇動畫「傾福小姐」的第二話,他在推文中表示「因為到秋季了」,似乎代表著這原創短篇系列會在每一季更新一次。

▲たつき導演原創動畫「傾福小姐」第二話。

「傾福小姐(傾福さん)」是たつき導演於今年8月中旬上傳的原創短篇動畫,在第一話中,可以看到主角傾福小姐身穿著類似車站服務員的制服,與他的夥伴魟魚在一個巨大鳥居等著某個東西的到來,這次公開的第二話,則是描述他們到從巨大鳥居中出現的廢墟裡,尋找一個裝在巨大燈泡裡面的東西,雖然不知道燈泡裡面裝的是什麼,耐人尋味的世界觀也挺令人好奇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動物朋友導演原創動畫公開第二話  。(圖/翻攝自推特)

▲巨大燈泡裡面似乎都裝著現代社會擁有的東西,不知傾福小姐為何目的在尋找這個?(圖/翻攝自推特)

關於動物朋友事件的後續消息,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關心此事件的人,可持續關注ETNEW遊戲雲的後續報導。

關鍵字:動漫動物朋友傾福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