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愛犬咬人事件大反轉!死者血檢出爐:感染綠膿桿菌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崔始源所養的法國鬥牛犬Bugsy,在21日爆出咬傷53歲的金姓鄰居後,對方在6天後因敗血症死亡的意外。由於Bugsy當時沒有繫狗鍊,讓崔家一家人受到輿論指責。不過24日事件卻出現反轉,因死者的血液檢查結果顯示,敗血症是由綠膿桿菌引起的,而被狗口腔內綠膿桿菌感染的案例,全球只有6起,可能性極低。

▲▼崔始源曾PO「因為我會咬人!」 將鬥牛犬送去教育訓練(圖/翻攝自崔始源微博、IG)

▲始源愛犬Bugsy沒繫狗繩溜出去,意外咬傷鄰居而對方在6天後因敗血症死亡。(圖/翻攝自IG)

當時崔父把家門打開,Bugsy趁此空隙衝出門外,咬傷了53歲的金姓鄰居,6天後因為敗血症死亡。崔父事後在發文表示:「過世的鄰居在我家門打開一陣子的期間被咬傷,6天後因敗血症死亡是事實,但也不能排除在治療過程二度感染的可能性。」同時表示為了不再讓類似事情發生,會做好對於狗狗的管理。此發文引起民眾不滿他將責任歸咎於醫院,更有人指責崔父的發文是對遺屬的二度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始源曾PO「因為我會咬人!」 將鬥牛犬送去教育訓練(圖/翻攝自崔始源微博、IG)

▲始源愛犬Bugsy咬傷人事件出現反轉。(圖/翻攝自IG)

不過事件可能出現反轉,據《SBS》報導,53歲的死者在死亡四天後的血液報告出爐,結果顯示敗血症是由綠膿桿菌引起。雖然綠膿桿菌的具體感染途徑卻很難確定,但過去被狗口腔內的綠膿桿菌感染的病例,全世界只有6起,可能性極低。綠膿桿菌好於游泳池、浴室等高濕度環境生存,因此確實不排除在醫院內感染的可能性,或是死者在家的5天被病菌侵入身體。

即便如此,仍有許多網友仍認為「如果沒有被咬,就沒有被感染的危險。」、「總之被狗咬傷是事實,主人難辭其咎。」同時又有民眾爆料,指死者金姓鄰居其實已經是第二次被Bugsy咬,只是上一次只咬破褲管,這一次是真的出現了傷口,才不得不去醫院就醫。

▲▼SJ崔始源鬥牛犬沒繫狗繩溜出去 竟意外咬死鄰居! 6天後鄰居死了!(圖/翻攝自IG)

▲始源愛犬Bugsy咬傷人事件出現反轉。(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