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季後賽10/26起連戰兩日 閃電狼27日迎戰韓國GC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Blizzard 旗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鬥陣特攻》,2017 APAC 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 Premier)已於 10 月 22 日結束 B 組小組賽賽程,最終將在 10 月 26 日及 10 月 27 日舉行一連兩天的季後賽,其中台灣隊伍 Flash Wolves(FW 閃電狼)將在 10 月 27 日對上來自韓國 OGN Overwatch APEX 聯賽隊伍的 GC Busan。

閃電狼AHQ出征!《鬥陣特攻》 泛亞太超級錦標賽今登場。(圖/廠商提供)

涵蓋中國、韓國、北美與太平洋賽區且總獎金高達 156 萬人民幣的 2017《鬥陣特攻》APAC 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 Premier)於 10 月 19 日於上海全面開打,當中《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的頂尖戰隊亦加入本次賽事當中,在經過為期四天的 A、B 組小組賽賽事當中,最終由澳洲戰隊 Blank Esports(BLK)、台灣戰隊 Flash Wolves、中國戰隊 Miraculous Youngster(MY)與韓國 GC Busan(GC)脫穎而出。

《鬥陣特攻》季後賽10/26起連戰兩日 閃電狼27日迎戰韓國GC(表/記者樓菀玲製作)

而以上四支隊伍,最後將在 10 月 26 日及 10 月 27 日的賽事當中,進行七戰四勝淘汰制的賽程,其中台灣隊伍 FW 也將在 27 日的賽事當中,迎戰韓國勁旅 GC 。更多賽事、戰報,請有興趣的讀者持續關注《ETNEWS遊戲雲》的後續報導。

關鍵字:鬥陣特攻Blizzard電競閃電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