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翻!潛艇霸主德國開U-35艦「演習」 尾舵撞壞進廠維修

▲▼德國U35潛艇撞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U35潛艇撞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在兩次世界大戰,德國的海軍令歐洲國家聞風喪膽,雖說水面艦艇比英國還要少,但是潛艇卻讓英國不得不提防,因為它曾擊敗許多艘英國的商船跟軍艦,但現在曾經輝煌的潛艇大國,現在卻一艘都不剩。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周刊《Defense News》報導,德國海軍目前唯一一艘可用的潛艇212A級U-35艇在挪威外海潛航運動時尾舵受損,必須進廠檢驗維修,以至於現在德國海軍呈現沒有艦艇的情況。這艘U-35原先計畫將在挪威南部、瑞典西南部和丹麥之間的思卡格拉海峽進行演習,現在卻只能回到基爾維修,維修時間更是遙遙無期。

據悉目前德國海軍共有6艘現役潛艇,都在212A級,但其他5艘中有3艘在維修,U-31艇要到12月才能離開船廠,U-33艇跟U-36艇則在維修中,要到明年2月與5月才會完成,U-32艇跟U-34艇也已經脫離戰備狀態,等待修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