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素顏「變成李鍾碩」 雙眼皮消失...網嚇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除了在演藝事業的成就讓眾人有目共睹之外,在時尚、衣品方面也總是走在潮流尖端,近日她難得卸下平日濃妝,分享素顏自拍照,深邃的雙眼皮瞬間消失,看起來宛如高中生,但有人第一眼卻認不出她是蔡依林,嚇得直呼:「我以為是李鍾碩!」

▲蔡依林素顏照。(圖/翻攝自IG)

▲蔡依林和李鍾碩。(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經常以完美全妝出現,深邃五官和女王般的俐落眼神讓人印象深刻,不過22日她PO出素顏照,只見她的頭髮往四面八方亂翹,眼神也有些渙散迷濛,雙眼皮也不似平常明顯,看起來就像是單眼皮女孩,雖然乍看之下回春10多歲,卻也讓大票網友不習慣,一時間認不出來是誰。

▲蔡依林素顏照。(圖/翻攝自IG)

▲蔡依林素顏被網友說像李鍾碩。(圖/翻攝自IG)

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大讚蔡依林保持得宜,素顏看起來和高中生沒有兩樣,但也有人驚喊:「這是誰?!」有網友直言她的素顏模樣有些神似宋茜,甚至還有不少人說:「好像李鍾碩!」引發熱烈討論。

▲蔡依林素顏照。(圖/翻攝自IG)

▲大陸網友評論蔡依林素顏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身高僅158公分的蔡依林,一站上舞台氣場驚人,先前出席國外時裝周,站在超模安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及名媛、模特兒中間,雖然個子略顯嬌小,但不少網友還是說:「茫茫人海中,一下就看到你了。」也吸引眾多外媒狂拍,成為矚目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