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茉晶逛街穿太辣 路人上前搭話...「小姐你內褲露出來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模林茉晶擁有106公分美腿,火辣身材加上甜美的笑容,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被封為「美腿女神」,常會發文和粉絲互動;近日她穿著寬鬆長T上街外出,途中被一個美女搭訕,沒想到對方卻告訴她:「你的內褲露出來了...」讓她尷尬到不行。

▲林茉晶內褲外露。(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林茉晶。(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林茉晶2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出門遇到的插曲,路上被一個美女叫住搭話,一開始還有些疑惑不知道怎麼回事,沒想到對方卻說:「小姐,不好意思,妳右邊的內褲露出來了......」讓她當場傻眼三條線,尷尬直呼:「噢天啊~我都快回到家了才遇到好心人跟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茉晶內褲外露。(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林茉晶有一雙招牌長腿。(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原來林茉晶當天穿著一件寬鬆長版的黑色上衣,下半身疑似沒有穿褲子,露出一雙修長白皙美腿,但她強調有穿短褲,只是太短了,才會露出一小部份的內褲邊緣,許多男網友羨慕直呼:「我也想和妳擦肩而過!」但也有人擔心她穿著太火辣可能會遇到變態,貼心提醒:「下次出門前還是要小心檢查啦~」

▲林茉晶內褲外露。(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林茉晶短褲太短,露出半邊內褲。(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173公分的林茉晶身材魔鬼,從小卻飽受同學霸凌,坦言自己的身高、骨架、長相,亦或者個性或走路方式,的確有點男生的味道,但是個貨真價實的女生,過去一度因為身高問題,相當在意他人眼光,好不容易調適好以後,卻又再度遭受到十來個人的連環攻擊,讓她感到「出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哭著表示「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我就不能像普通女生一樣...」

▲林茉晶內褲外露。(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林茉晶直呼尷尬。(圖/翻攝自林茉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