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香還要迷人!讓人一聞就上癮的TOP3男香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聞膩了女香總是浪漫、香甜的氣味,不是玫瑰就是花果香調,那不妨嘗試看看男香,更加沉穩、明亮的香氣,有些甚至比女香更好聞,讓人深深著迷。

《ETNEWS時尚雲》也整理3款超好聞的男香,不會過於濃郁,清爽的香氣,又帶了一點個性、低調的氛圍,非常適合女生使用,也能夠展現出另類的幹練氣質。

▲香水。(圖/品牌提供)

【Calvin Klein Obsessed 男性淡香水,75ml、售價2500元】

帶有木質香調的Obsessed男香,加入了向來僅在女香中添加的黑色香草成分,前味以東方葡萄柚、花椒、黑荳蔻帶出微微明亮香甜的氣息,中調雪松葉、勞丹脂、皮革注入一點個性感,基調廣藿香與黑色香草,溫潤沉穩。

▲香水。(圖/品牌提供)

【紀梵希 紳士淡香水,100ML、售價3,400元】

調香大師Nathalie Lorson和Olivier Cresp,前調結合西洋梨的香甜清脆,中味注入些許鳶尾花香,進觸動薰衣草花慵懶的香氣,帶來有層次、誘人的奢華感受,後韻採用廣藿香結合皮革,木質花香調展現出紳士更加精緻、細膩的個性。

▲香水。(圖/品牌提供)

【嬌蘭 IDEALMAN Sport 男性淡香水,50ml、售價2,750】

嬌蘭首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與調香師德爾芬・潔克攜手合作,以辛香料和水性香調,讓香調更加活躍,以橙花細緻包覆杏仁香,零陵香豆、香根草和廣藿香的層層堆疊,為此款「活力之水」帶來更多力量、精力及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