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咬冰塊、喝檸檬水傷牙?牙醫教你打造零死角微笑! 

▲脫殼吧帥哥醫師:笑容迷人擁有一口好牙。(圖/播吧節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飯後睡前大家都知道要乖乖刷牙,但多數人等到牙痛看醫生的時候,才發現牙周病、蛀牙還是找上門!《脫殼吧!帥哥醫生》10月23日邀請微笑正妹楊晨熙、帥哥牙醫蔣碩璋醫生以及型男牙醫趙國翔醫生,要向大家打破各種潔牙的迷思,讓你笑得更燦爛有自信。

節目中,醫師會一一解答我們日常生活中出現的牙痛經驗,到底一咬到東西就痛是不是牙齒有裂縫?刷牙刷出血來可能是牙周病?橫著刷牙會不會容易變敏感性牙齒?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留言發問吧!

舉凡我們生活中愛喝的飲料,有的人喜歡咬冰塊吃,是不是會容易得敏感性牙齒?還有過去美眉們隨身攜帶檸檬水,是不是也會讓牙齒變黃?碳酸飲料喝起來很過癮,如果想喝可樂改用吸管是不是牙齒比較不會壞掉?這些答案專家們通通解釋給你聽。

但要擁有一口好牙,除了飲食習慣外,最重要的還是要積極保養,現場也會請趙國翔醫師為大家示範正確的刷牙步驟,另外市面上的潔牙工具百百種,牙刷、修復牙膏、牙間刷、牙線棒到底應該怎麼使用?蔣碩璋醫師教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潔牙工具。

另外,在節目中還會隨機抽出10位幸運得主,可獲得8度角潔效抗菌牙刷或鈣氟琺瑯質修復牙膏一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脫殼吧!帥哥醫生》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屆時《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5789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