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箱/MJ方塊包能裝3天2夜行李 歡樂度假、時尚要顧

櫻桃籽的美感養成計畫 櫻桃籽

Fashion Journalist learning taste w..


▲MJ方塊包有超大容量,裝三天兩夜的行李不是問題。

文、圖、影/櫻桃籽

「托特包」堪稱每個女生都有的基本包型,容量夠大、上肩能空出雙手做事,想翻找包內物品時很方便,也因為如此,更是精品必推的入門款。

連假時,我試用MARC JACOBS(MJ)秋冬新款Grind方塊包,搭著要出門3天2夜的假期,我把行李裝在裡面,沒想到竟能塞得下!

▲MJ方塊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酒紅色在秋冬超百搭,低調又亮眼。

▲MJ方塊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將這些東西通通塞進包包內,完全沒問題。

防刮處理的包身,不需小心翼翼,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優點;金屬的鎖頭小吊飾則彰顯精品對於細節的堅持,而觀察包包內,對角線的內袋設計,有不按牌理出牌,獨特且小小叛逆的風格。

▲MJ方塊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防刮皮面對我來說是優點、金屬鎖扣是精品的質感細節。

▲MJ方塊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對角線的內袋設計,有一點點小叛逆。

我開箱的酒紅款,對我來說是秋冬百搭又亮眼的顏色,低調卻能畫龍點睛。以皮革材質來說,這包款的重量還行,放入3天2夜的行李,在外玩耍一天,並不會特別感到包包是累贅。

外觀完全看不出我的方塊包就是行李,輕便出門,一身俐落,看起來完全達到我「蝦趴度假」最高原則。Check In後,把行李留在住宿處,背著方塊包出門趴趴走,一包用到底,能為旅行減少不必要的行李。

▲MJ方塊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看不出來這是3天2夜的行李袋吧!

我想,如果是要禮拜五下班後,直接衝去度假的人,就特別適合這款包,早上進公司時,完全不會被發現即將前往度假的亢奮心情,高效率準時下班,就能立刻迎接歡樂旅程。

▲MJ方塊包開箱。(圖/記者張妤瑄攝)

▲禮拜五下班後要立刻衝去度假的人,超推薦用這款的。

能裝3天2夜假期的容量,不需要多做說明,想把它當成每日上班包款也適合!從駱駝褐、薑黃色、咖啡色、霧金色、紅色、栗子色中,選個對自己最百搭的顏色,絕對是一筆精準投資,實用度超高。

▲MJ方塊包。(圖/MARC JACOBS提供) ▲MJ方塊包。(圖/MARC JACOBS提供)

▲MJ方塊包。(圖/MARC JACOBS提供)

▲MJ Grind方塊包單色款,售價NT$17,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