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熊貓看到一半 轉頭「發現男神」5cm近距離燦笑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胡歌雖然暫時淡出演藝圈,仍有不少民眾會在出乎意料的地方遇到他。有女粉絲22日去上海野生動物園遊玩時,「熊貓看著看著胡歌來了」,螢光幕前的男神突然出現在粉絲面前,距離近到讓粉絲尖叫:「我都要摸到他了!嚇死了!」

▲▼動物園轉頭「發現男神」5cm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在動物園巧遇胡歌的消息,傳遍微博朋友圈。(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剛好是星期天,許多人不是在家休息、就是出門踏青,當中有女網友去野生動物園看熊貓時,沒想到,居然巧遇胡歌,興奮上前拍了多張現場照,笑說:「我要死了!熊貓看著看著胡歌來了!臥槽我要死了!追胡歌去了!手抖」,言語之間看得出來心情有多激動。

▲▼動物園轉頭「發現男神」5cm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和胡歌的距離近到伸手可及。(圖/翻攝自微博)

▲▼動物園轉頭「發現男神」5cm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原來胡歌之所以現身動物園,是因為上海旅遊形象大使的工作,只見他內搭條紋上衣,外頭穿上簡便的鐵灰色外套,搭配同色系長褲和白球鞋,整體造型帥氣又有型,身邊圍繞著工作人員,發現有粉絲跟拍,也都一路保持笑容,展現親民風範。

▲▼動物園轉頭「發現男神」5cm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22日現身上海野生動物園。(圖/翻攝自微博)

力求低調的胡歌,暫退螢光幕後仍備受關注,同時也傳出許多謠言,對此,他近日受訪時坦言,選擇在演藝事業高峰暫緩腳步,是因為在拍完電視劇《獵場》後,自己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走出來,「它是我看過最好的劇本,拍完這戲後,我沒慾沒求了,我已經拍了這麽好的戲,夠了!」

▲Emporio Armani推出胡歌聯名T恤(圖/CFP、品牌提供)

▲許多粉絲都期盼胡歌盡早回歸螢光幕。(圖/CFP、品牌提供)

另一個原因是,胡歌在該劇飾演該片角色中,已經釋放了所有的能量,擔心如果再去接其它角色,自己無法超越,所以需要先休息一陣子,期待更好的劇本找上自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