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抽煙頭卡欄杆亡 「Seafood」曾詭異預言:小心欄杆

▲ 印度師父一個月前預言警告瓦爾瑪小心欄杆。(圖/達志/示意圖)

▲ 印度師父一個月前預言警告瓦爾瑪小心欄杆。(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起離奇的預言死亡事件,一名64歲的女子瓦爾瑪(Kimmy Varma)6月19日被樓下經過的慢跑民眾發現,頭部卡在自家窗戶護欄之間動彈不得,窒息死亡。詭異的是,早在意外發生一個月前,便有一位印度宗教大師曾警告要她「遠離欄杆」,以免發生危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19號報導,今年6月格羅斯特郡一名民眾慢跑時,注意到某棟民宅窗戶欄杆外卡著一顆女性頭顱,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獲報馬上前往案發現場,破門進入發現倒在地上,身體在室內,脖子以上露在窗戶外面的瓦爾瑪,急忙與救護人員一同把欄杆拆除,把她抬下窗台,但是瓦爾瑪已經失去呼吸好幾個小時了。

現場警察表示,瓦爾瑪當時可能正在抽菸,但是怕會讓家中都是煙味,所以開窗探頭出去抽,沒想到脖子被護欄緊緊擠壓住,難以抽離,導致她最後窒息死亡,命案現場窗簾的幾個鉤子脫離了原先軌道,研判她應該在死前抓住窗簾奮力掙扎過。

事後瓦爾瑪關係疏遠的丈夫阿尼爾(Anil Varma)也證實,她相當重視維持室內清潔與無菸環境,所以的確常有側身探出窗外抽菸的習慣。

醫師解剖瓦爾瑪的屍體後發現,她血液內的酒精含量高達132毫克,尿液內的酒精含量更高達201毫克,屬於酒醉狀態,有可能因此導致她頭被卡住後反映利降低,無法及時逃脫。除此之外,瓦爾瑪體內還檢測出抗抑鬱藥物和安眠藥的成分,不過數值在正常範圍內。

而目前,警局官方發言人出面解釋,儘管瓦爾瑪的死因相當離奇,但現場並沒有發現其他可疑的地方,警方已經確定瓦爾瑪死於「體位性窒息」,也暫定整起案件是意外事件。

▲ 64歲意外身亡的瓦爾瑪。(圖/翻攝自瓦爾瑪臉書)

▲ 64歲意外身亡的瓦爾瑪。(圖/翻攝自瓦爾瑪臉書

不過整件命案最令人弔詭的是,瓦爾瑪的女兒琵雅(Pia Varma)接受警方詢問時悲痛的提到,「一個月前,印度的姨媽突然打電話和我說,要我轉告媽媽,當地一位大師警告她要遠離欄杆,不然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我還覺得很奇怪,沒想到這個預言竟然真的應驗了。」

琵雅表示,媽媽從公關工作退休後,正在投入於創立個人企業,是一個善良、親切、完美的人,遇見她的人沒有人不喜歡她的,突然以這樣的方式失去生命,全家人都感到相當震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