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簡單嘗試米其林級的烹調法 江振誠透露最愛的廚房家電

▲伊萊克斯推出最新廚房家電。(圖/櫻花提供)

▲伊萊克斯推出最新廚房家電,請江振誠示範代言。(圖/櫻花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日前宣佈將結束新加坡米其林星級餐廳、「回台深耕」的台灣主廚江振誠,今(10/20)出席伊萊克斯廚房家電記者會示範作菜,強調利用食材原味的烹調法,在會後受訪表示,自己最需要的就是「真空包裝機」,強調把食材包裝後再進行料理方便又健康。

▲伊萊克斯推出最新廚房家電。(圖/櫻花提供)

▲氣壓真空包裝機,具有醃漬功能,提供5種真空包裝模式。

江振誠表示,廚房家電其實擁有一整套最好,才能從細節做起,他喜歡將食材放入袋中並做真空調理,若採用真空醃漬,其調味會快速的吸進食材內部,而且不僅是肉類,將蔬菜真空後,再進行蒸煮,不但保留了營養,還能保持蔬菜的脆度。

而近期正是秋蟹時節,江振誠也親自示範如何料理秋蟹,將蟹切塊蒸熟後,再放入鍋中用各香料進行拌炒,他表示將蟹肉挑出後,剩下的蟹殼還能拿來煮湯,或蟹流出的湯汁放在烤盤上等乾或凝固,就能拿去酥炸做成蝦餅。

▲伊萊克斯推出最新廚房家電。(圖/櫻花提供)

▲Free Zone感應爐,讓鍋子在不同位置提供不同熱度,使用者只要移動鍋子的位置即可改變加熱溫度。

伊萊克斯今年推出5款新廚房家電,以「保鮮」為主題,包括電冰箱、蒸烤箱、真空包裝機、上拉式洗碗機等,其中Free Zone感應爐沒有爐頭,依位置不同而有不同火力,故只要在平滑表面上移動鍋具即可提供不同火力大小,一次可同時烹調4、5道菜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萊克斯, 櫻花, 廚房, 家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