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前任復合? 先搞懂「5大盲點」...別再痛一次啊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少人分手後會再跟前任復合,這樣好嗎?(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相信不少人分手後都有過一個念頭,該不該跟他/她復合?但過去受過的傷還沒有癒合,真要再次在一起嗎?再受傷怎麼辦?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5件事,想和前任複合前,建議你先想清楚,以免重蹈覆轍。

1.你們的問題依然沒解決
無論因為什麼問題而分手,只要「問題」沒解決,就算給彼此再多次機會復合,身邊都會像有顆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可能悲劇重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遇不到對的人
決定和前任復合了?這樣就可能錯過和「對的人」相遇的機會,你必須仔細考慮,為了一時的眷戀,而放棄其他可能性,這樣值得嗎?

3.再次受傷
若只是因為寂寞而復合,並沒有檢討、反省當初分手的原因,其實,就算填滿了寂寞,也只會得到一連串的傷害,這樣並沒有比較好。

4.心裡有疙瘩
當初分手是因為對方劈腿?或是做了某些很過分的事?若是這種狀況,而你們最後又復合,表面上看似沒什麼,但心裡或多或少存有疙瘩,再也無法像一開始那樣單純面對了。

5.感覺再也回不去了
曾經破裂過的感情,不可能完全回到當初!就算過去相處多美好、甜蜜,但一切都已成過去,即使還是跟前任復合,但種種現實充斥眼前,你只會有種「真的回不去了」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