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目擊渣男劈腿「想剪掉他」 鄧麗欣懷疑自己成小三

記者林映妤/高雄報導

香港導演火火帶著新片《女士復仇》周秀娜、鄧麗欣光臨高雄電影節台灣首映,新片描述女生聯合殺渣男,周秀娜也自爆初戀就抓包男友劈腿,在路上看到對方跟另一個女生約會,讓她當場哭著跑走。問到會想對渣男復仇嗎?火火一旁助攻:「剪掉他…剪掉頭髮啦!」周秀娜笑著承認:「想做的都在電影裡做了。」

片中渣男搞了一堆女人,小四、小五不斷出現,現實生活中若另一半劈腿?周秀娜、鄧麗欣表示絕對分手,而且才不會聯合小三變成朋友,「不用當朋友吧,自己一個組戰隊就夠了。」周秀娜透露曾有朋友告訴她,男友在外劈腿,但她不會當下去質問對方,「質問就代表相信了嘛,我會自己去蒐證,用時間證明。」

▲▼1021 高雄電影節-鄧麗欣、火火、周秀娜。(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士復仇》火火、鄧麗欣、周秀娜。(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麗欣則表示自己很幸運,從沒遇過被劈腿,但曾經懷疑自己當了小三,雖然最後沒查證就收場,但內心有個結。她不諱言每個男生內心可能都想搞出軌,「今天沒有做,不代表明天不會做啊!」也蠻認同電影裡說的「10個男人9個渣,剩下一個是白痴!」感嘆要遇到好男人真的不容易!

火火現已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但年輕時也曾浪蕩過,劈腿2女被女友發現枕頭上有長髮、衣櫃裡有女生衣服,還矢口否認裝傻到底。結婚後還會不會亂搞?他表示自己已經「收山」:「不敢啦,老婆會殺死我。」若女兒長大也碰上渣男?他笑說:「只能說人生經驗囉,總是會碰到的。」

▲▼1021 高雄電影節-鄧麗欣、周秀娜。(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麗欣、周秀娜都表示不會放過渣男。(圖/記者黃克翔攝)

▲▼1021 高雄電影節-鄧麗欣、周秀娜。(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否認自己體內有浪漫因子,但火火說現在每天都跟老婆擁抱、親親才出門,有時老婆顧小孩累到睡著,他還會看著對方臉龐一邊謝謝她的付出。「趁著每天活著說我愛你啊,死掉就不能說了,難道要到清明節掃墓時才說嗎?她在我最窮時候嫁給我,還這麼辛苦照顧這個家。」他搞笑說當初老婆拿出驗孕棒給他時,他一秒傻眼,「我只想拍拖啊,怎麼突然就有小孩了?」但他老實負責,相隔一年後,確定老婆想嫁給他才真正求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