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潑酸死者臉書被灌爆 批評、藉機攻擊同志論戰

▲▼台大同學至陳屍現場獻花哀悼。(圖/記者陳豐德攝)

▲台大同學至陳屍現場獻花哀悼。(圖/記者陳豐德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科大畢業的張姓男子因為分手後挽回不了謝姓前男友,20日潑硫酸攻擊對方後持刀自殺,引發社會議論,然而雖然他已經過世,原本平靜的臉書卻遭網友灌爆批評,其中也包括許多對於同性戀的仇恨言論,但也有不少人希望關閉留言功能,人已經不在了,這樣子宣洩情緒既不尊重死者,也沒有任何幫助。

有網友質疑張男書讀這麼好,卻無法理性處理感情問題「你還有更好的選擇」、「為了已逝去的愛情,犧牲了自己,值得嗎?」、「自己要死就算牽拖那麼多無辜的人」、「下輩子要好好做人哦RIP」,但也有人藉此發表對於同性戀的仇恨言論「清朝有霍元甲,民國有禍源甲」、「臭甲全死光算了」、「甲人多作怪」、「恐異性戀真的不會思考」、「拿來大便的地方不大便,拿來塞肉棒喔」、「甲甲們自以為學識豐富會跑出來跟人家戰學歷 , 那怎麼連要戴套防止愛滋感染都不知道呢」。

▼張男臉書出現許多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死了還被霸凌!台大命案死者臉書被不雅留言灌爆。(圖/翻攝自臉書)

▲死了還被霸凌!台大命案死者臉書被不雅留言灌爆。(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此事件,張父向檢警透露,他知道兒子曾與謝男交往,但分手後難以釋懷曾持刀自殘,也曾就醫,而謝父則痛批張男「臭俗拉、不勇敢、不負責任」幹盡壞事後一走了之,不但造成兩個家庭的傷害,還波及無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