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克拉鑽戒」消失! 劉品言籌備安以軒婚禮崩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品言(言言)前陣子遠赴峇里島參加朋友婚禮,在今年4度擔任伴娘,受訪時回顧起3月的安以軒婚禮,她坦承全程都在暴走,狀況很多,甚至在婚禮10分鐘前,發現10克拉鑽戒不見,因此和好友哭訴到隔天淩晨6點,毀了新婚夫妻的洞房花燭夜。

安以軒婚禮完和劉品言大吵。(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安以軒提供)

▲劉品言在安以軒婚禮後和對方大吵。(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安以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至今感情仍空窗,卻成了「伴娘代言人」,據《聯合報》報導,她表示當了好幾次伴娘,當安以軒的伴娘是最累人的,雖然當時有安排婚禮顧問打點一切,但她好像是統籌般,還要處理坐錯位置、賓客喝醉等事,就連主持人納豆的台詞都是她撰稿,但最想哭的莫過於「沒有一天吃飽過」。

最恐怖的是,在婚禮前10分鐘10克拉的鑽戒不見,成為壓倒劉品言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她當場大爆炸,好在最後及時找到,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半年多,她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心有餘悸:「真的弄丟的話,我跳旁邊的海水,都不一定可以獲得救贖。」還因此想到已逝好友安鈞璨,「如果他在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屁事了。」

▲安以軒夏威夷中式迎娶儀式。(圖/安以軒提供)

▲▼安以軒婚禮找來演藝圈好姊妹當伴娘。(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安以軒提供)

安以軒婚禮完和劉品言大吵。(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許多突發狀況讓劉品言在婚宴後把累積的委屈一次爆發,和安以軒哭訴到早上6點,對方的新婚夜就這樣泡湯,其中原因還有捨不得好友花了太多不該花的錢。經歷過這次婚禮後,她便跟經紀人和好友說:「如果我以後沒有一切從簡的話,一定要巴我的頭。」堅持未來自己的婚禮一定要走簡單的路線。

▲劉品言追憶安鈞璨。(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和安鈞璨。(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