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10年情侶炒復合新聞 鄧麗欣無奈:粉絲別再tag

記者林映妤/專訪

香港女星鄧麗欣跟前男友方力申演了電影《愛情四部曲》戲裡戲外相戀10年,曾被奉為香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可惜這段長跑最終在去年3月劃下句點。鄧麗欣帶著新片《女士復仇》光臨高雄電影節開幕式,也接受《ETNEWS看電影》專訪,坦言至今還是有粉絲希望他們復合,「但我真的希望他們不要這樣。」

▲▼鄧麗欣、方力申。(圖/CFP/記者黃克翔攝)

▲▼鄧麗欣、方力申10年情斷,她坦言復合新聞很搞笑。(圖/CFP/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電影節開幕-女士復仇鄧麗欣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麗欣受訪坦言之前曾爆出烏龍新聞,指她跟方力申復合,甚至2018年有望成婚,「對我來說就是笑料,我覺得很假,當時我好像是去旅遊吧,看到朋友發給我新聞還覺得很好笑。」結果後來她才知,朋友發給她是因為真的以為他們復合了而不敢問,而且連媒體也沒來問,「我以為是每個人都覺得很假所以沒問,原來是因為覺得很真,不敢問!親密的朋友也懷疑是不是真的,蠻搞笑的。」

分手後男方常被說拿這段過去的戀情炒新聞,鄧麗欣也很無奈:「其實這件事翻炒過很多次,還會有幾個粉絲每天都在我Instagram、臉書上tag我,寫一些抒情的話希望我們復合,之前還寫到我朋友的IG,現在連導演的IG都有,我不知道其他粉絲心裡是不是這樣想,但我不想要這樣,就順其自然吧。」

▲▼高雄電影節開幕-女士復仇鄧麗欣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麗欣白色大禮服飄仙氣。(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雄電影節開幕-女士復仇鄧麗欣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主演新片《女士復仇》講女生對渣男的報復,鄧麗欣自認沒遇過男友劈腿,蠻幸運的,但她也認為裝傻的女人最聰明,「因為男人都可能有不安分的細胞,有時不知道就等於沒有。」排除方力申那任,鄧麗欣曾懷疑過自己當上小三,「因為我身邊的人說他有女友,但問他身邊的朋友,他朋友都說沒有,最後我沒有找到答案,還是分手了,因為懷疑是很不好的。」

至於在自己的感情觀上,若發現對方劈腿,她會毫不猶豫斬斷戀情,笑說:「除了不能殺他之外其他都可以做。」而且絕對不可能復合,「在我的歷史裡是沒有走過回頭路的,什麼事情讓你分開,再來一次感情就沒有這麼完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