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宅男崩潰!周秀娜D奶搞消失 全因「吸毒犯」

記者林映妤/專訪

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憑著D奶好身材闖蕩演藝圈,但近期所有宅男同聲哀號,因為女神曬照瘦成皮包骨,「咪咪」搞消失讓大家黯然神傷。周秀娜20日帶著新片《女士復仇》來到高雄電影節開幕式,也接受《ETNEWS看電影》專訪,她笑說要大家別擔心,「今晚我會吃回來的!」

周秀娜近期在《29+1》等片展現亮眼演技,女神實力備受肯定,但也因為投入角色讓她瘦到粉絲也擔心。日前她曬出釣魚照片,明明就活潑亮麗,但D奶縮水讓大票粉絲吃驚,她也自嘲:「前段時間為了拍戲才辛苦減重,現在被大家嫌太瘦…想想那些吃草的日子,好憂傷~做個演員不容易!」

▲▼周秀娜D奶搞消失。(圖/翻攝自周秀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秀娜日前曬照瘦成皮包骨,讓粉絲很心疼。(圖/翻攝自周秀娜微博/記者黃克翔攝)

▲▼高雄電影節開幕-女士復仇周秀娜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接演了一個吸毒犯的角色,「身形上導演要求瘦一點,所以當時會讓自己瘦,現在都有好好吃飯了。」被問到好多宅男感到傷心,周秀娜也大笑說:「不用傷心,我今晚上會去吃回來的!」還表示自己已經查了很多高雄美食,決定先去吃火鍋大快朵頤。

她在《女士復仇》中飾演女飛賊,有個交往10年的男友,但後來才發現對方根本就有個結婚10年的老婆,自己原來是小三!她一氣之下要去殺死正宮,跟鄧麗欣在片中相互叫囂狂嗆「婊子」,跟對方殺得你死我活。

現實生活中她曾跟男星陳偉成(Avis)交往6年,2013年分手時,男方陸陸續續爆出偷吃緋聞,讓雙方分得不太愉快。周秀娜受訪時坦言19歲時曾碰到渣男,同樣是劈腿被抓包,「在一起好幾年,後來發現對方有跟別人在一起好幾個月了。」從時間點跟交往長度,不難令人聯想到Avis。

▲▼高雄電影節開幕-女士復仇周秀娜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秀娜透露自己也被劈腿過,但絕不吃回頭草。(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雄電影節開幕-女士復仇周秀娜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周秀娜沒有明指,但她也說自己是屬於絕對不吃回頭草的類型,「復合大家心裡會有一根刺,我處理感情是很乾脆的人,失戀都待在家哭、找朋友聊天,待著發洩完就好,時間可以讓你忘記。」

至於拍戲最辛苦的地方?她透露有幕是在荒廢的建築物裡被壓制在地,因為地板很硬,對手演員又全身都是超黏血漿,讓她拍到天亮全身都超不舒服。導演火火則笑說常看周秀娜在片場累到睡著,實在非常心疼,但另一方面也大讚她敬業又專業,從選她來演女飛賊就已經夠讓人感到驚喜。

▲▼高雄電影節開幕-女士復仇周秀娜、鄧麗欣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秀娜跟鄧麗欣戲中交手戲外變好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