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死亡地圖!情殺、吊死20年10命…傳殉情學姊帶走學生

▲台大校園研一男生宿舍20日凌晨驚傳學生潑硫酸後再自戕案,檢察官上午到命案現場勘驗。(圖/記者陳豐德攝)

▲台大校園研一男宿潑酸情殺案,檢察官現場勘驗。(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發生潑酸情殺案,台科大畢業的23歲張男不甘台大研究所的謝男提出分手,拿硫酸朝對方潑灑、持刀追砍,最後自刎1死3傷。近20年奪走超過10條人命,恐怖凶案再度引發恐慌,學生心裡發毛,瘋傳過去曾有學姊在醉月湖殉情,之後便有女鬼出沒「帶走學生」,校方還為此拆掉通往湖中的橋樑。

事發於20日凌晨0時許,台大研一女生宿舍外,有學生目擊,2男相約談判,張男不願接受分手,拿出預藏的2瓶強酸潑灑謝男,在旁的駱姓同學和女保全也遭波及受傷,最後還持刀追砍,最後刺頸自殘,倒臥血泊中死亡,另外3名傷者灼傷,緊急送醫救治,其中謝男全身百分之60灼傷,手、背部有刀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校園研一男生宿舍20日凌晨驚傳學生潑硫酸後再自戕案,檢察官上午到命案現場勘驗。(圖/記者陳豐德攝)

上吊、投河自殺,如今台大校園又發生情殺自刎命案,靈異故事更是瘋傳,其中,情侶約會勝地「醉月湖」死亡事件不斷,2003年有男子溺斃,2006年發現無名浮屍,2008年老婦尋短,最近的一次就是2014年,男大生生日和同學打賭,泳度醉月湖不幸溺死。

學生間盛傳,多年前曾有學姊在醉月湖殉情,此後靈異不斷,校方為此拆掉通往湖中涼亭的橋樑,長髮女鬼仍會在晚上出沒徘徊,靠近學生耳邊問「現在幾點」,若回答超過深夜11點,就會被帶到涼亭中回不來。

此外,傅鐘學生宿舍也是靈異傳聞不斷,2016年曾發生大四女學生在宿舍用毛巾上吊身亡,室友第一時間發現被嚇壞,校方隨即清空宿舍,暫時不住人。同年生命科學館還有大一生扮鬼不慎吊死。多人喪命,盛傳亡魂徘徊校園,學生不敢靠近事發現場,甚至有人不敢去學校。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台大死亡地圖!情殺、吊死20年10命…(圖/中天新聞)

▲▼台大死亡地圖!情殺、吊死20年10命…傳殉情學姊帶走學生。(圖/中天新聞)

▲▼台大死亡地圖!情殺、吊死20年10命…傳殉情學姊帶走學生。(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