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3年,總營收將達2.5兆日元」 三菱推出全新計畫

「給我3年,總營收將達2.5兆日元」 三菱推出全新3年計畫(圖/路透社)
▲在戰略同盟成形之後,Mitsubishi日前也推出全新3年計畫。(圖/路透社,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在Mitsubishi(三菱)、Nissan(日產)、Renault(雷諾)三家戰略同盟成形之際,也讓Mitsubishi更有本錢重新站穩腳步,昂首走過先前「油耗門」事件。

日前在執行長益子修(Osamu Masuko)領銜下,原廠也正式對外宣布未來「3年計畫」;未來3年,Mitsubishi將推出6款全新車型,並提高年銷售額近3成之多;可望在2020年達到「年銷130萬輛」、「總營收2.5兆日元」的終極目標!

「給我3年,總營收將達2.5兆日元」 三菱推出全新3年計畫(圖/路透社)
▲Mitsubishi執行長益子修也向集團喊話,希望能追加更多研發預算。

單就這份「3年計畫書」來看,Mitsubishi將會在未來3年,以「每年2款」的方式,推出舉凡包括Eclipse Cross、XPANDER在內的6款新車,並同時針對旗下5款市售車款進行改款動作。

再者,家族首款純EV電動車款也將在2020年首度問世,Mitsubishi寄望透過擴張中國、日本、北美市場版圖,藉此改善經銷網絡,搶佔蔚為風潮的SUV版圖。

我們的首要目標,是達到全球銷售130萬輛的最終目標。」Mitsubishi執行長益子修表示。

「給我3年,總營收將達2.5兆日元」 三菱推出全新3年計畫(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