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乾德門被送進加護病房! 浴室待太久…老婆急幫送醫

記者劉宜庭、林奕如/台北報導

74歲資深男星乾德門(乾爸)演出過許多戲劇,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不料,近來卻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19日因在浴室待太久,老婆才察覺有異、發現他不舒服緊急送醫,目前被轉進加護病房。對此,他的女兒隔天也證實此事,「現在待在加護病房觀察,意識已經恢復,可以看跟聽,謝謝大家關心。」

▲▼乾德門。(圖/資料照/公關照)

▲乾德門19日因身體不適被送進加護病房。(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德門19日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據繼女陳希愛說法,他昨晚因為在浴室待太久都沒出來,才讓老婆察覺不對勁,被發現身體不適後才緊急送醫。雖然所幸沒在浴室跌倒,但他當時送醫院時缺氧、血壓低,在醫生緊急治療、將指數穩定下來後,目前由太太親自照顧,之後2個女兒也會到醫院幫忙,至於具體病情,則要等進一步的檢查報告出爐才知道。

針對此事,乾德門的小女兒也向《ETNEWS娛樂星光雲》回應透露,「昨晚是突發狀況,因為血糖過低、喘不過氣,送醫之後已經好轉,現在待在加護病房觀察,意識已經恢復,可以看跟聽,謝謝大家關心。」

乾德門多年前,曾為照顧已逝母親並償還債務,放下身段開計程車謀生,2007年時卻因疲勞駕駛出車禍,不止自己受傷,更導致老婆王雅涵手腳骨折,才決定從此再也不開車。參演過許多戲劇、電影的他,雖然已高齡74歲,過去也因腸胃不好經歷大大小小的手術,但仍堅持繼續賣力接通告、演戲,過去受訪時,他也曾表示,「只要能演就會繼續演,還不急著退休。」

▲▼乾德門。(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乾德門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由太太親手照顧。(圖/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近來,乾德門除了飛上海拍戲,還參與了九把刀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的拍攝工作,當時愛女也沒聽說他身體不適,這次突然被送進加護病房,令大票劇迷震驚不已、也希望乾爸能早日康復。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拿油條爆打乾德門的頭。(圖/群星瑞智提供)

▲▼乾德門日前參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拍攝。(圖/群星瑞智提供)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拿油條爆打乾德門的頭。(圖/群星瑞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