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防彈少年團來台揮手說嗨!JIN累累躺上柾國肩膀

記者蕭采薇/桃園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來了!他們將在10月21、22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兩場《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Taipei》演唱會。防彈少年團於20日下午搭機來台,近50名粉絲在機場關內守候。班機延誤將近兩小時抵台,團員們也略顯疲態,但柾國、JIN打起精神和媒體及粉絲揮手,但JIN還是忍不住將頭靠在柾國肩膀上歇息。

▲防彈少年團(TBS)接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走VIP通道抵台,團員JIN揮手向媒體打招呼。(圖/記者謝婷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上回防彈少年團來台開唱時,因粉絲在機場推擠,導致團員JIMIN差點在人群中跌倒,險象環生。據悉此回韓方對機場維安相當重視,因此首度走VIP通道入境台灣。儘管航班不公開並走VIP通道入境,但仍有近50名粉絲在機場關內守候。

▲防彈少年團(TBS)接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走VIP通道抵台,團員(左起)SUGA、V、JIMIN,後方(左起)為柾國、JIN。(圖/記者謝婷婷攝)

班機延誤近兩小時才抵台,航班一到達,防彈少年團團員SUGA、V、RAP MONSTER、JIMIN、J-HOPE、JIN和柾國率先走下飛機,魚貫分三台坐上VIP專屬球車。防彈少年團此回從南韓就有隨行保鑣,一路從下機就為他們開路。

▲防彈少年團(TBS)接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走VIP通道抵台,(左起)團員SUGA、V。(圖/記者謝婷婷攝)

團員們略顯疲態,一路上低頭無太多反應。不過越過粉絲走向最遠端的柾國、JIN,仍打起精神和媒體及粉絲揮手,但JIN還是忍不住將頭靠在柾國肩膀上歇息。他們將於21、22日在林口體育館接連開唱兩天。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 》台灣特別版 L.O.V.E.四版本已於17日發行。

▲防彈少年團(BTS)接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走VIP通道抵台,(左起)團員JIMIN、JIN、J-HOPE。(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BTS)接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走VIP通道抵台,(左起)團員柾國、JIN走向最遠方的球車。(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TBS)接機。(圖/記者謝婷婷攝)

▲防彈少年團走VIP通道抵台,團員JIN躺上柾國肩膀(紅圈處)。(圖/記者謝婷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