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正統MUJI風的家裡 無印良品推裝潢服務為妳量身定做

▲台灣無印良品推居家裝修規劃服務。(圖/無印良品提供)

▲台灣無印良品推居家裝修規劃服務,正統團隊為居住者打造無印風格。(圖/無印良品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近幾年無印良品動作頻頻,除了宣布多數人都期待的飯店計畫,在日本當地也推出「無印良品の家」免費住宿活動,現在台灣民眾也能感受這股清爽留白的居住空間魅力,台灣無印良品推出「空間改造計畫」,由店內團隊為家中做規劃裝潢,不僅針對新屋,老屋也能做翻新。

▲台灣無印良品推居家裝修規劃服務。(圖/無印良品提供)

▲採用「小天花」的線型天花板設計,讓整體居家年輕清爽。

無印良品繼在全台7間特定門市,提供家具配置顧問諮詢後,現宣佈推出MUJI RENOVATION企劃,由無印團隊為你打造新居,包辦地面、牆面、燈具、隔間規劃設計等,每坪不含家具收費6萬元,並提供1年保固。

▲台灣無印良品推居家裝修規劃服務。(圖/無印良品提供)

▲採用格子櫃替代隔間,打爆空間流動卻有部分隱私的效果。

其設計特色是採用自家線型或方格收納櫃來打造隔間,所以在家裡人口改變時,能自由地移動隔間櫥櫃來變換居住空間,解決一般人思考「愈多人住就要換更大房子」的思考邏輯。

無印良品表示,若消費者有規劃需求,可先洽詢門市家具配置顧問做初步諮詢,或上網報名後約時間進行初步討論,此階段為免費,日後若進展至居家丈量服務才會收取3,000元費用。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無印良品, MUJI, 裝修, 佈置, 居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