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驚見18米「龍骨」?大叔調皮手拉2支角…村民圍觀

▲▼草地上出現疑似「死龍」的遺骸。(圖/翻攝自微博/張家口突發) 

▲草地上出現疑似「死龍」的遺骸。(圖/翻攝自微博/張家口突發,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大陸網友在問答網站上表示,他看見有朋友貼出疑似「龍骨」的照片,引來民眾圍觀;長約18米的「遺骸」出現在河北省張家口市,有頭、腳跟身體的模樣,酷似龍的外觀。不過,有人斷定,這只是電影道具或是藝術品,可能是商業炒作。

根據陸媒報導,有民眾近期上傳影片,可以看見極似龍骨的遺骸就放置在草地上,身軀已經沒有皮膚與內臟,還有大叔騎在骨頭上,用手拉著頭上的兩支角,露出燦爛的微笑。目前當地政府並未有任何表示。

▲草地上出現疑似「死龍」的遺骸。(圖/翻攝自微博/張家口突發)

▲骨頭看起來還留有殘肉。 

對此,許多網友都覺得這應該是動物骨頭排列而成的電影道具,也有人分析是現代藝術品,「炒作自己,假的成份很大」;還有網友分析草叢周遭沒有血跡,圍觀的民眾表情又太過淡定,甚至還大膽玩弄,直呼「這是假的!」、「能腐爛到一點肉都沒有需要多長時間,這麼長時間又不是原始森林竟然會沒人發現。」

此外,一名自稱是刑警的網友也表示,骨骼的顏色很白,不像受過風吹日曬的痕跡,殘肉還是紅色的,「從現場看,周邊沒有動物踩踏痕跡,也沒留有血跡。因此,我判斷是人為擺放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